Board logo

標題: 間接任意球 [打印本頁]

作者: pikachu668    時間: 2008-6-18 12:38     標題: 間接任意球

從今以後您的定位球主罰球員不再埋頭埋腦直接就把任意球往球門射,他有時會主動和隊友進行配合,來個間接任意球!間接任意球會在友誼賽中實施,並在十月時(下賽季)在所有比賽中實施。

總體來說會有出現更多一點的任意球機會,而有三分之一的任意球機會是間接任意球。請閱讀手冊以得知間接任意球如何運作。

與此同時您的門將也會使用定位球技術來撲直接任意球和點球,定位球技術差的門將防守定位球時肯定不會像以前那麼好。另外,門將不可再在比賽期間主罰定位球。切記,這些變動本賽季都只在友誼賽中實施。




歡迎光臨 uwants aqua (http://uwantsaqu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