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緋聞男友跳舞博紅顏大笑 呂慧儀熱情勁讚Dickson最Fit [打印本頁]

作者: 理想水族銀行長    時間: 2008-7-7 09:08     標題: 緋聞男友跳舞博紅顏大笑 呂慧儀熱情勁讚Dickson最Fit

緋聞男友跳舞博紅顏大笑  呂慧儀熱情勁讚Dickson最Fit(星島)06月 29日 星期日 06:30AM







(綜合報道)

[url=]星島日報    [/url]報道)12位準[url=]香港小姐    [/url]及12位準[url=]香港先生    [/url]昨日齊集於番禺的長隆水上樂園拍攝特輯,為特輯任主持的[url=]呂慧儀    [/url],初與緋聞男友黃文迪(Dickson)同場出現,雖然呂慧儀強裝自然,全程保持笑容,但卻與Dickson沒有交流。但呂慧儀亦大讚緋聞男友是眾準港男當中,身形最好,向對方參選大打強心針。此外,港姐4號高[url=]海寧    [/url]亦首與同窗港男陳冠標碰頭,二人均表示見面沒有尷尬。文:Winnie 圖:駱震寧

  無铫前日安排12位準港姐及呂慧儀出發到番禺長隆水上樂園拍攝特輯,昨日並安排12位準香港先生到樂園與佳麗們會合,一同拍攝,眾港姐昨日卻收起性感,於比堅尼上加上T恤,相反任主持的呂慧儀卻脫去外衣,大騷身材,成功突圍搶去師妹的鏡頭。雖然她毫不吝嗇其身材,但是當面對緋聞男友Dickson卻顯得十分避忌,全程沒有眼神交流,可是面對Dickson向港姐7號梁雅琳送上見面禮草裙後,二人大跳草裙舞,Dickson的動作生硬搞笑,令呂慧儀也忍不住大笑。其餘時間二人也沒有直接交流,相信他們早料到是次同台定會成為傳媒的焦點,所以事先亦有心理準備,避開傳媒的耳目。

  辯稱無時間交流

  事後呂慧儀被記者問到與Dickson欠缺交流,她卻解釋說:「不是沒有交流,只是沒有時間,亦不介意與他同台,因為大家是好朋友,(會否擔心對他參選構成影響?)不會,自己只是小職員,對他應該不會有影響。」話雖如此,但她卻向傳媒大讚緋聞男友的身形是眾港男中最出眾的一位,身形最Fit,相信她的說話,定能增加Dickson參賽的信心。

  而Dickson亦表示,與呂慧儀同場並不感尷尬,因為大家只是好朋友,且也是到番禺才知道對方任主持。對於緋聞女友讚他身形最好時,他表示不覺得,反而覺得自己瘦了點。另港男的海外參選者3號溫家偉及12號的朱允崇被指同居一事,朱允崇解釋寄居於姨母的家因沒有電腦才到溫家偉家借用電腦上網。

  ■Dickson與7號梁雅琳大跳草裙舞時,令呂慧儀(右)捧腹大笑。

  ■一班準港男昨日與準港姐在長隆水上樂園會合拍攝特輯。

  ■4號高海寧亦與同校的肌男陳冠標首次同場,二人均表示無尷尬。

  ■港男陳冠標大晒肌肉。

  ■呂慧儀首次與緋聞男友Dickson同場,影合照時有點欠自然。




歡迎光臨 uwants aqua (http://uwantsaqu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