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比賽結果] Central 1 – 4 [WRU] 第一輪杯賽 [打印本頁]

作者: prince_cock_kb    時間: 2008-10-9 02:27     標題: Central 1 – 4 [WRU] 第一輪杯賽





Central1 – 4[WRU]



日期 : 08-10-2008 11.00
MatchID: 190454668
球场 : Central and Western Stadium
观众: 7000
共有 7000 名观众前来 Central and Western Stadium 看球,虽然满天乌云密布,但是没有下雨。 Central 采用 4-4-2 战略组合。 被派上场的球员有 淮錚 (Huaizheng) - 曉龍 (Xiaolong) , 新智 (Xinzhi) , 魏山 (Weishan) , 賢青 (Xianqing) - 福方 (Fufang) , 秀榮 (Xiurong) , 福泰 (Futai) , 貝方 (Beifang) - 安聖 (Ansheng) , 項嘉 (Xiangjia) 。

[WRU] 排出 4-4-2 阵型。 被派上场的球员有 劍彪 (Jianbiao) - Nitoi, Kossin, bin Mohamed, Feraru - 敏强 (Minqiang) , Paprocki, 達泰 (Datai) , 帝生 (Disheng) - 淮隽 (Huaijun) , 衡任 (Hengren) 。

[WRU] 大多时候采取边路进攻的打法。 比赛进行至第 4 分钟,客队于左路制造杀着, 郭 (Guo) 衡任 (Hengren) 带球绕过包夹防守的后卫,门前抽射击败门将得分, 0 - 1。 Central 的 崔 (Cui) 項嘉 (Xiangjia) 在左路得到黄金机会,可是最后射门时失去重心,球离谱偏出。 第 22 分钟, 曾 (Zeng) 帝生 (Disheng) 中路突施冷箭,球偏出目标。 第 23 分钟, 宋 (Song) 敏强 (Minqiang) 右路单枪匹马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中的, [WRU] 现以 0 - 2 领先。 这时候 [WRU] 开始全线回撤,以稳守领先优势。 Central 的 葉 (Ye) 福泰 (Futai) 凶猛铲球,裁判对他出示黄牌。 半场比分是 0 - 2。 [WRU] 有明显的控球优势,高达百分之 60。

第 59 分钟, [WRU] 前场左侧发起攻势,皮球传给门前包抄到位的 Harizul Izuan bin Mohamed,他没有直接射门,冷静扣过补防的防守球员后在门前推射得分, 0 - 3。 第 61 分钟, Central 把比分追至 1 - 3, 嚴 (Yan) 福方 (Fufang) 自左边把球扫射入网。 第 64 分钟, [WRU] 的 Antonie Nitoi 被迫离场,他这次的伤势颇重, Atila Soare 替补他上场。 第 65 分钟, Harizul Izuan bin Mohamed 带球由右边突破切入禁区射门得分,主队球迷不由大为颓丧, [WRU] 领先 1 - 4。 这半场是 [WRU] 的天下,控球率高达百分之 60。

Central 的 孫 (Sun) 秀榮 (Xiurong) 今天的表现简直令人惊叹不已。 葉 (Ye) 福泰 (Futai) 的表现真糟。 表现最佳的 [WRU] 球员无疑是 Hansjürgen Paprocki丁 (Ding) 劍彪 (Jianbiao) 的表现真糟。 比赛结束,最终比分为 1 - 4 。
作者: aiuu176    時間: 2010-10-10 19:18

感動 + 感恩 + 感謝(。-ˍ-。 )




歡迎光臨 uwants aqua (http://uwantsaqu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