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比賽結果] IV.63 (第二週) District 0 – 6 [WRU] [打印本頁]

作者: prince_cock_kb    時間: 2008-10-19 14:45     標題: IV.63 (第二週) District 0 – 6 [WRU]

[td] [/td][td]




District0 – 6[WRU]



日期 : 18-10-2008 08.30
MatchID: 190936500
球场 : North District Stadium
观众: 7000
这是多云但无雨的一天, 7000 人涌往 North District Stadium 观看比赛。 District 排出 4-4-2 阵型。首发是 程達 (Chengda) - 京霖 (Jinglin) , 宗林 (Zonglin) , 睿恩 (Ruien) , 恩賢 (Enxian) - 叢山 (Congshan) , 叢番 (Congfan) , 光晖 (Guanghui) , 平愷 (Pingkai) - 衝柏 (Chongbo) , 國峰 (Guofeng) 。

3-5-2 是 [WRU] 的选择。 他们派上 Boliang - 采輝 (Caihui) , bin Mohamed, Feraru - 敏强 (Minqiang) , Paprocki, Gücer, 鑫廷 (Xinting) , Jianjiang - Dumitrescu, 衡任 (Hengren) 。

[WRU] 大多时候采取边路进攻的打法。 宋 (Song) 敏强 (Minqiang) 在边路传出许多好球, Marcel Dumitrescu 以娴熟的技术把握其中一个传中破门得分, 0 - 1。 第 18 分钟, [WRU] 差点通过左路进攻的 Hansjürgen Paprocki 门前垫射得手,多亏门将身手了得化解险情。 第 21 分钟, Hansjürgen Paprocki 右路单枪匹马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中的, [WRU] 现以 0 - 2 领先。 第 22 分钟,[WRU] 的 Hansjürgen Paprocki 突破中路防线后长驱直入,小禁区前劲射入网, 0 - 3。 这时候 [WRU] 开始全线回撤,以稳守领先优势。 比赛进行至第 26 分钟, [WRU] 的 郭 (Guo) 衡任 (Hengren) 在禁区边缘夸张地倒地,裁判以假摔为由掏出黄牌警告他。 半场比分是 0 - 3。 [WRU] 有明显的控球优势,高达百分之 55。

第 65 分钟, [WRU] 右边发起攻势,主队后卫犯下致命错误,Kamil Gücer 把握机会凌空射门入网,帮助己队以 0 - 4 领先。 第 74 分钟, Marcel Dumitrescu 接左边传球形成单刀,可是他可能太紧张了,无法把握机会得分。 比赛进行至第 77 分钟, District 的 林 (Lin) 國峰 (Guofeng) 由于铲倒对手而得到黄牌。 第 78 分钟, 沙 (Sha) 鑫廷 (Xinting) 右路单枪匹马突入禁区后小角度射门中的, [WRU] 现以 0 - 5 领先。 比赛进行至第 82 分钟,主队左路防线解围失误, 郭 (Guo) 衡任 (Hengren) 断球后带入禁区面对门将挑射远角入网,客队再添一球, 0 - 6。 这半场是 [WRU] 的天下,控球率高达百分之 53。

表现最佳的 District 球员无疑是 許 (Xu) 光晖 (Guanghui) 。 另一方面,方 (Fang) 程達 (Chengda) 的表现实在惨不忍睹。 [WRU] 的 Hansjürgen Paprocki 今天的表现简直令人惊叹不已。 但 劉 (Liu) 采輝 (Caihui) 简直令人失望极了。 比赛结束,最终比分为 0 - 6 。
  精彩瞬间
0  - 1 Marcel Dumitrescu (11)
0  - 2 Hansjürgen Paprocki (21)
0  - 3 Hansjürgen Paprocki (22)
0  - 4 Kamil Gücer (65)
0  - 5 沙 (Sha) 鑫廷 (Xinting) (78)
0  - 6 郭 (Guo) 衡任 (Hengren) (82)
郭 (Guo) 衡任 (Hengren) (26)
林 (Lin) 國峰 (Guofeng) (77)
控球率
45%
55%
47%
53%
[/td]
作者: UAE|8LUN7    時間: 2008-10-19 15:32

你仲有玩GA
我以為你冇玩了




歡迎光臨 uwants aqua (http://uwantsaqu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