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今季終於登上榜首(青年隊 [打印本頁]

作者: prince_cock_kb    時間: 2008-4-22 10:39     標題: 今季終於登上榜首(青年隊





Control1 – 6WRU2



日期 : 21-04-2008 20.10
MatchID: 14400934
球场 : Sandy Road Stadium
观众: 146
共有 146 名观众前来 Sandy Road Stadium,虽然满天乌云密布,但是没有下雨。 Control 青年队排出 3-4-3 阵型。 今天有比赛任务的孩子是 戎康 (Rongkang) - Huikang, Quanze, 寸洪 (Cunhong) - 城仲 (Chengzhong) , 德朋 (Depeng) , 瞬匀 (Shunyun) , Cunxing - Quanjiang, Guolei, 齊滴 (Qidi) 。

WRU2 的选择是 3-5-2。 首发是 劍彪 (Jianbiao) - 明邦 (Mingbang) , Shiguo, 爍航 (Shuohang) - 柏君 (Baijun) , 尤廷 (Youting) , 川果 (Chuanguo) , 康楠 (Kangnan) , 帝生 (Disheng) - 劍寜 (Jianning) , 衡任 (Hengren) 。

WRU2 本场比赛的攻势集中于两个边路。 第 1 分钟, 謝 (Xie) 明邦 (Mingbang) 为客队 WRU2 取得领先 0 - 1,他在禁区右侧踢出一记刁钻的弧线球飞进远角。 Control 队球员于第 20 分钟时被侵犯,赢得一个位于禁区边沿的任意球判罚,主罚的 Hu Quanze 冷静助跑然后将球射入右上角, 1 - 1 比分持平。 第 23 分钟, WRU2 队自右边发动攻势, 曾 (Zeng) 帝生 (Disheng) 的进球帮助客队领先 1 - 2,主场球迷顿时鸦雀无声。 比赛进行至第 39 分钟, 杜 (Du) 榮遷 (Rongqian) 上场替补 羅 (Luo) 川果 (Chuanguo) ,不过他看来却不大高兴,原来场下的人都只顾着 羅 (Luo) 川果 (Chuanguo) 的伤势而不再留意场上的状况了。 第 45 分钟,謝 (Xie) 明邦 (Mingbang) 由于经验不足所造成的失误差点导致 Control 进球,好在皮球正中门将下怀。 第 45 分钟,主队门将在 曾 (Zeng) 帝生 (Disheng) 主罚任意球时扑错边,客队领先 1 - 3。 当裁判鸣哨示意半场休息时,他确认当前比分是 1 - 3。 WRU2 的孩子们始终控制着球,控球率高达百分之 57。

第 48 分钟, 郭 (Guo) 衡任 (Hengren) 中路突施冷箭,球偏出目标。 后点无人盯防的 邢 (Xing) 柏君 (Baijun) 卸下右路传中球,在门前转身劲射为客队再添一球, 1 - 4。 第 73 分钟,随着一个恰恰发生于禁区内的犯规,裁判示意点球判罚, 曾 (Zeng) 帝生 (Disheng) 势大力猛一蹴而就,门将虽扑对方向却回天乏力, 1 - 5。 曾 (Zeng) 帝生 (Disheng) 本场已经射入第三球了,好一个帽子戏法! WRU2 队十分满意当前结果,于是全线回撤以捍卫领先优势。 第 77 分钟, WRU2 前场左侧发起攻势,皮球传给门前包抄到位的 杜 (Du) 榮遷 (Rongqian) ,他没有直接射门,冷静扣过补防的防守球员后在门前推射得分, 1 - 6。 这四十五分钟内 WRU2 精神旺盛踢来虎虎生威,百分之 56 的时间球都控制在他们脚下。

Control 的教练对 Hu Quanze 的表现感到特别满意,比赛后将他好好表扬一番。 相反的,占 (Zhan) 戎康 (Rongkang) 的表现不是那么好。 观众们一致同意今天 WRU2 队里表现最出色的孩子是 曾 (Zeng) 帝生 (Disheng) 。 相反的,丁 (Ding) 劍彪 (Jianbiao) 的表现不是那么好。 比赛结束,最终比分为 1 - 6 。
球队  得   失±
1.
WRU2
5
4
1
0
23  - 6
+17
13
2.
lokM
5
4
1
0
22  - 6
+16
13
3.
kaka2046Youth
5
3
0
2
22  - 9
+13
9
4.
DARK_DEVIL_TIMMY
5
3
0
2
15  - 11
+4
9
5.
cc team
5
1
1
3
9  - 17
-8
4
6.
Control Youth
5
1
1
3
9  - 19
-10
4
7.
Tacotory Young Team
5
1
1
3
4  - 16
-12
4
8.
fkm528
5
0
1
4
0  - 20
-20
1





歡迎光臨 uwants aqua (http://uwantsaqu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