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有學者指政府不可能完全撤回國民教育科 [打印本頁]

作者: 123456789=.=    時間: 2012-9-3 12:15     標題: 有學者指政府不可能完全撤回國民教育科

民間反對國民教育科大聯盟發言人沈偉男指,成員雖然宣布無限期絕食,但如果身體狀況太差,會停止絕食行動。他又指,接力絕食有推進事情的意義。

教協國情教育關注組成員陳國權指,梁班子的回應具「偽」術,意圖將焦點轉移。他要求撤回國民教育科及其課程指引,在無前設基礎下,再重新討論議題。

城大專業進修學院學術統籌宋立功指,政府採取淡化事情的政策。他相信,政府會繼續名存實亡的開展期,抽象肯定學科的意義,但將具體決定權力交予學校及老師。他又指,要政府完全撤回學科並不可能,因為日後政府將難以管治。




歡迎光臨 uwants aqua (http://uwantsaqua.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